close

今天終於全到齊了!!

一口氣發開箱文~~~

 

事情要從...上周一開始說起。話說我在寫著Moleskine的A Color A Month時,雄雄發現,越寫越不夠....

原本預定要當明年日誌的珠友也是一天一頁,不夠呀!

所以就開始在開會的時後survey合適的本子。

也不知道是從哪google到,反正沒有花太久的時間就看到Raymay DaVinci的Date Your Dream系列內頁;

第一個看到的是每天的日誌;左邊是行程記錄、右邊上面是Memo、下面是Diary。

超級完美的組合!完全符合想要的規格....所以二話不說的就在PCHOME商店街下訂了5 years plan、1 year plan、Weekly Plan、Monthly Plan、Diary、網格墊板、&六孔打洞器

但因為Raymay聖經size皮革手帳太貴(都要兩千塊以上),所以退而求其次,買了MUJI無印良品的六孔pp萬用手冊(才140大洋~)。

以下是開箱文~

Da Vinci到齊  

扇型攤開~感覺超好!

五年計劃!我覺得Date Your Dream系列跟『筆記本圓夢計劃』非常相當乎應。但我看不懂日文,所以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同樣的人出的...

 Plan Your Dream 5 year plan SAM_1092.JPG

年計劃。五年計劃跟年度計劃的活頁孔都是特別用塑膠、而不是一般的紙,非常用心!因為這兩個計劃都會在本子上隨身帶著好一段時間,如果是用一般的紙張,很容易就會爛了。

SAM_1088.JPG SAM_1089.JPG  SAM_1091.JPG 

月 & 週計劃。因為PCHOME的商店沒有賣Date Your Dream的月、週計劃,只好買一般DaVinci的。其實也還蠻滿意的,重點是紙質真的很好,寫起來非常舒服。

(不好意思因為此時尚未收到Muji的pp萬用手冊,就自制一個陽春的先來檔一下....)

 SAM_1093.JPG 

SAM_1094.JPG 

(週計畫是用來記帳的)

夢幻的日記內頁登場了!

各位看倌~您看看~

左邊的行程,除了一般的時間軸之外,右邊還多了較寬的格子,可以讓你寫行程中比較多發生的事。

右邊上邊是每天的Memo~我用來也當天讀書心得或是金句。

下面就是日記。

SAM_1098.JPG 

使用狀況。

SAM_1103.JPG 

接下來是兩個相當重要的配件:網格墊板 & 六孔打洞器!

相信我,墊板是我覺得很慶幸有買的一個配件。因為DaVinci系列的紙質都非常薄,如果沒有搭配墊板,很容易寫一寫背面就會有字痕。

但是用了墊板後,摸背面真的都不會有字痕~效果超級好!

SAM_1106.JPG 

再來就是六孔打洞器。這玩具有點貴,但....三種六孔夾(mini、Bible、A5)都可以用,而且有了它,就可以把很多東西都打洞放到手帳裡,也是滿實用的。

SAM_1108.JPGDa Vinci 六孔打洞器SAM_1109.JPG  (拉長就變成A5 size 了)

接下來~~~~~

是書衣!

因為Muji PP系列就是長的非常普通、又沒有隔層,原本是想要手工縫一個。

但上週四無意間在露天拍賣找到一個非常棒的賣家(請相信我,這不是廣告文而是衷心的推薦)~ANNGOO66!

店家網誌在此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ngoo66

因為不貴,布樣看起來又很漂亮....就忍不住訂了書套XD

你可以把所有的隔層、樣式,都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而且是為你的本子量身訂做(請自行提供長、寬、高),再選布樣(表布裡布都能選),最後在看要不要繡名字。

我的書套零零總總弄下來,才300塊(細項等等再來介紹)。 之前在leewu買的書衣,不是量身訂做也沒有內分隔層,還要400...

我是在上周五(12/2)早上匯錢,原本賣家說12/6可以做好,所以我預計是在12/7或12/8收到;

沒想到,就在今天,收到了耶!!!

我訂的規格如下:
基本型布書套
本子尺寸:寬13×高19×厚2.5cm
表布:CA144裡布:玫瑰紅
繡字:Nico (字型:書寫體,顏色:珍珠白,位置:封面右下角) 
內裡收納功能:同A款磁釦布書套(不需分頁線)

SAM_1174.JPG      

SAM_1165.JPG

(攤開來~) 收到打開的的瞬間,我的心就跟這塊花布一樣心花怒放、飛揚了起來~

SAM_1164.JPG

再看到裡布跟縫製的很整齊的隔層,真的深深的覺得:300大洋這價格真的太值得了!!(好險沒有自己縫)

(裡布~)

SAM_1172.JPG 

(自選的繡名子~)

 

來把Muji pp萬用手帳合體.....

 SAM_1176.JPG

看到了沒!!超級合的!!一點都不會大、或是有點小所以緊緊的,真的是天生一對呀~~~

SAM_1177.JPG

天阿~~~好漂亮!!! 有一種我幫pp萬用手冊找到soulmate的感覺....

SAM_1175.JPG

因為我不喜歡磁扣,而且這本本子只會放包包或是在定位時拿出來用,不會走動時拿在手上,就請賣家不要縫磁扣。

但賣家還是很好心的提醒我,沒有磁扣只有筆夾,筆很容易晃來晃去。(很貼心~)

SAM_1178.JPG

最後在來一張完美的合照。整個就好喜歡這個書衣,而且我想應該會成為這位賣家的忠實顧客吧 XD

附帶一提,這位賣家好像是位媽媽...所以網誌跟賣場的圖片好像都沒在更新。

如果有興趣想看完整布樣檔案的捧由,可以發email給anngoo66@yahoo.com.tw,或是在這邊留下您的email,會幫忙將布樣的檔案寄給各位!

再一次大聲的說~~~~

我好愛這個書衣呀!!!!!OH YA!!!!! (怎麼最後的重點都變成書衣了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