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忍了這麼多個月...(上次失心瘋是買了一堆紙膠帶+小貼紙) 竟然因為想買個便宜的筆袋而破功了!

 

原本因為本子的書衣上有外掛筆袋,用的挺順就沒想要再外加筆袋,但隨著收藏品增加,道具越來越多,小小的筆袋跟書衣的空間被搞的很擠,因此決定還是好好買個筆袋。

 

上了Y拍,打了筆袋...猛然看到某個藍綠色的袋子!!!是我愛的顏色、上面還有個可愛的蝴蝶節,重點是價格!!只要$69!!!

 

韓 蝴蝶結仿皮革質感收納袋 $69

R0013119  

太扯了,管他真皮假皮還是皮蛋,先買了再說!

拆開包裝正面↓

R0013121 

打開內側近照↓

R0013122 

背面↓

R0013124 

裝了3隻筆(各是3色筆) + 一隻筆型剪刀 + 一隻超薄刀片 + HOBO小狗繪圖版 + 8張貼紙...↓

R0013125 

裝東西後打開的樣子↓

R0013126  

整體而言,它真的非常非常的塑膠!會讓我想到小時後用的大大的鉛筆盒XD

不過,以這個價格來說,能這麼可愛、實用性又高的小物,真的是要大喊.....

我願意呀!!!!!!!

怎麼塞都不心痛;在捷運上拿出來要寫時掉到地上一點也不心痛;哪天筆漏水弄髒裡面也是一個不心痛。

用到破了,應該也是『唉呀要買新的真煩~』而不是心痛!!!

太讚了!

 

買了一個當然就又買了很多個...

接下來買了兩個印章組。

(圖左) Somssi natural stamp可愛印張套組 -- 午茶時光 $75

(圖右) Somssi natural stamp可愛印張套組 -- 鄉村生活 $75

R0013118 R0013127 R0013128  

兩組都有附三色卡片(共六張)。

還沒實際試印過,但小小的印張印在紙上上色再貼到日誌裡應該會很可愛!

 

當然,每次買東西必定會不小心一起敗的:貼紙!

當時買的時後還是稍稍有存有一些理智,把有比較多韓文的都砍掉了(又看不懂),所以只有買了4組。

R0013120 

SSBA 可愛貓咪手繪貼紙組 A款字母 $49

R0013129 

SSBA 可愛貓咪手繪貼紙組 B款蝴蝶結 $49

R0013134 

這兩組貓咪的都是手繪風,很像有蠟筆畫的那種,近看質感也還ok!

R0013135

I'M 動物樂園 多功能透明裝飾貼紙組 $55

R0013130

忘了拍近照!這款貼在本子上超可愛,材質很薄、透明的地方夠透,非常棒。

 

CAFE STORY 咖啡故事館 日記裝飾多功能筆記標籤 $35

R0013131 

這組真的是太超質了! 線條精細、印刷漂亮,而且每張貼紙都好可愛!! 剛好可以當做喝咖啡的記錄!

下次如果還有一定要多買幾張囤~~

R0013132 

R0013133

 

外加賣家附的贈品 (沒啥用處)

R0013137

以上這些東西,加上運費$80,總共才花了$487元~ 

五百元以內但很滿足呀....真是太感動了。

(ps如果有人想知道是那位賣家...請留言,我再用悄悄話回~~)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